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做錯了!!!

這兩天把d/l下來的501 clip transfer到我的ipod touch裡, 諗住無聊坐巴士可以睇!
原來係錯晒的~~!!!!!

我忘記了自己的笑點到底有多低 =+=!!!
跟本就係要自己出醜嘛!!!! 我還差點大笑出來耶~XDDDD
還好忍住了,但我對面那排對著我坐的都有  看著我,hahaha~我那一刻應該笑得很開心吧!! (汗)
日日都差不多會見到一樣的人, 但一般我還在夢遊狀態!!
只有身體在動,我未睡醒時真的超臭臉!! 

平時都被人說我唔笑個樣超惡or串~ 老闆還問過我好多次是否心情欠佳....
但我真的只是放空狀態嘛! 但我一笑又會停唔到~我諗我真係一個怪人!

我媽還笑我...從小到大就這麼古怪~只要那樣o野係我不喜歡的就會被斷定是不好或者是醜的~別人講的半句也不入耳,跟本沒辦法理解我對人跟事的睇法!! 
(=,=! 我有嗎??? again零自覺!! )

我會好好調整我的笑點~但應該唔會有高一點的那天!!!
因為笑點低只限我喜歡的東西嘛~

算了!!!!我還是要放新的那些到ipod 裡, 真的好好看!!!! 
想看的時候都見到他們耶~!!
那就真的超聽我的馬兒話~ 24/7, 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ht !!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꺼야! ~! 超讚!(白癡


trendy1115.jpg

你永遠是我的NO。1~
5個最好,你的笑容永遠就出現得最多,那裡的你最自在吧!

我一次又一次愛上這個笑容,
但我深信你絕不會愛我的,因為我那是發瘋了的傻笑!!XDDDD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♪BGM

©Plug-in by PRSU

プロフィール

phee

Author:phee
お名前: OPHELIA (栩樺)

夢:一人で世界の旅へ行く

我不是典型的金牛座~不懂專一的愛一個!
所以,我愛的一堆,我的 「最」 永遠是複數,
我是一隻瘋牛~~哈哈~多多指教喲~!

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all of u, my loveSSSSSSS!!!
사랑해 ~~

babo 很可愛!!! love love!!!
你最好的了~~no.1 ^.^/

******************

愛的,還是親身親眼看和感受最好~~
我的愛人們~~愛你們唷~

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