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呀~還是要打一篇:
本來要早點PO的~病死了!!要等腦筋可以活動了才打得出來!!

由看到小狗後過了這麼多天的心情~好比坐過山車,
開心,感慨,嘆息,擔心,外加20000個為什麼!
親身體驗為什麼會說 某人是會讓女生哭泣的~~!!!(不用跟你談戀愛也被你氣哭!!)
你們真的知道係我們給的嗎~不會是MIX-UP在一堆禮物中吧?!
但那個時期,真的沒任何特別EVENT會讓你們收一大堆禮物吧! (好想打去DSP問 X_X )
想了一萬遍我決定放棄,簡單的想你們都懂好了!

坦白說,我很妒忌那隻小狗,牠可以在你們身邊,
跟出跟入,很想牠懂說話,告訴我你們活得可好?
好想牠也跟我爆料你們的PRIVATE LIFE!! (XDDD)
牠是你們幾萬分禮物之一,也許不算什麼,
但我們看到可是激動萬分耶~!!
那個.....我真的原本是想過不買的,因為我的那位不會拿!(他本來就不喜歡FAN送禮物><)
但跟他家的那隻太像,我才想可以引起他注意去拆我的信跟禮物!!
還好我第二天有回去買!!!!!

真的很想問問你們這麼做的目的。
如果是要我們心臟病發,那麼告訴你們~WELL DONE啦!!
幹嘛我會喜歡一群瘋子,跟本猜不到你們的想法,還被嚇了一個大~跳@_@
總來沒想過會有回應,就少少的一句也真的讓人瘋掉~

註定要越來越愛你們的~
要跟我兩位好友繼續忙,要你們有一天一定要記得我們!!!
真的好喜歡你們啊~要加油啦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我看得出來
你在語無倫次
我今天也多了另一個擔心
我好像每天也會加一樣==
我今天又去看了一次狗節目(又看,每天一次)
我就會開始想
他們不會把我們的禮物拿到電視台拆吧
因為姐夫那句拿著狗狗說第一天帶它出來玩
令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剛拆禮物!
千萬不要啊~~~~~~~~~
好怕他們看完忘了拿回家!!!!!!!!!
omg!!!!!!!!!我好多要擔心的事==
完全係自己裸尼煩
還有就係慾望無窮
好想係佢身邊見返我自己份禮物!!!
完全係痴左線咁貪心
救命啊

好忙啊!!!!無時間啊!!!!!!!
仲有兩星期努力
加油啊!!為那五個瘋子加油v-17

Re: No Title

哎~我看完你COMMENT,再看一次我的那篇,
還真的超語無倫次耶!!WHAHAHAHAH~~~~但你們會懂我在說什麼嘛!
一定係想太多瘋了~XDDDD

我想不會帶去拆啦~也許是他之前拿了,
只是第一次帶他出街呢~
我要覺得他們是因為要比我們在HK的知才特地帶去錄TV,畢竟RADIO不一定看到嘛!!

放心他們都超珍惜FANS送的東西,
不可能漏掉,要對他們有信心耶!!!!

忙死了~我們也一起變瘋子吧,那就能跟他們溝通了

ame

突然覺得跟他們好接近
大概一整個禮拜我們都在反覆討論幾百篇
真的太多東西想知道了
語無倫次 真的是可以理解的!!!!

謝謝你把狗狗送到我身邊來
昨晚他很乖的睡在我枕頭上
陪我入夢過了"第一個晚上"(硬是要跟人家的台詞扯上)
好幸福喔XDDDDDDDDDDD

Re: ame

對~~ 白癡的要想一萬遍~~ 真的太多東西想知道了!!
好想有親口問的機會` ~~ 我每年要去一次韓國 送禮!!!!!!!

狗狗你喜歡就好啦~~ !! v-398

♪BGM

©Plug-in by PRSU

プロフィール

phee

Author:phee
お名前: OPHELIA (栩樺)

夢:一人で世界の旅へ行く

我不是典型的金牛座~不懂專一的愛一個!
所以,我愛的一堆,我的 「最」 永遠是複數,
我是一隻瘋牛~~哈哈~多多指教喲~!

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all of u, my loveSSSSSSS!!!
사랑해 ~~

babo 很可愛!!! love love!!!
你最好的了~~no.1 ^.^/

******************

愛的,還是親身親眼看和感受最好~~
我的愛人們~~愛你們唷~

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