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DAY 2 - Seoul

DAY 2 -26 Feb 2010

下了一天雨,今天起來的天氣超好~
還大太陽呢~讚!!
IMG_0112.jpg

沒有很早起來,因為只想RELAX & HEA,
先去吃早餐 (那該說是BRUNCH 吧,都十二時半了)
我們去了STARBUCKS ~~
IMG_0124.jpg

我還鬧人家CAFE不只人,什麼也沒有!
其實都過了LUNCH TIME, 沒有也正常吧! XDDD
唔理,香港人嘛,要爆發先!

吃過後,我們去BOOKSTORE~
哈,最愛,但不像日本我可以喪買書,
因為唔識睇,但那裡有超~~多RUBBISH給我買,
又平,又靚的文具,貼紙,很可愛!
買了一大堆!!

然後就開始我們的CRAZY SHOPPING了!
BSX啦,FOREVER21啦~
真的很~~~平!
香港沒有耶!但就算有,好似ZARA咪又賣貴啲~
好開心的買~買~買~ 可以換季了!
當然也沒忘記要幫友人們買SKIN CARE PRODUCTS~
呵~五個月前我買得太多,就連送的SAMPLE也可以用一年,
我就不買了! 除了TONY MOLY! XDDD
因為我要拿小賢的POSTER!! WAKKAKAAK
而且有新產品,好似很好玩,就買來試試囉~

差不多四點多,我們就去N TOWER
上次就說要再去坐那纜車,還想看夜景,
今天天氣不錯,可以看日落的~YEAH!!
那纜車是OK貴的~下次乘巴士好了。
但風景真的不錯。
天氣好拍的照片也靚~HEHE 難怪那麼多情侶&FAMILY也去那裡! 風景靚點拍都靚!!
那裡又沒什麼好逛,我們也等不到天,因為太想再血拼。
在就去纜車站時,突然不知從那裡冒出一架單車~衝下山~!!!!!
是樓梯耶!!嚇得所有人都呆了,有10秒全部人都靜止了!
XDDDDDDD 我們真的被嚇倒,不然,超~想拿相機拍下大家都呆了的一幕! 爆笑
排隊時看到兩個韓國小朋友~很~可~愛!!!
(我是討厭小孩的,但CUTIE 的例外!我也是不婚,不生小孩的主義者!除非,我老公有我的H&M那麼漂亮或是有KYU一半那麼好吧!不然~免談!!)
那兩個小孩的媽媽是花男的FANS嗎??
幹嘛幫他們電了一個 "具生" 的頭!!但很CUTE!!

下山也差不多七點,我們就先去吃飯!
晚餐是去了試JENNY介紹的 <古宮>
不錯有SET MENU,但我兩跟本吃不下那麼多,
就別浪費了,只要了一個我最愛的비빔밥 & 海鮮煎餅
嚇了一跳,超~~大!!
真的很~~努力但也吃不完,下次要跟AME & SIU 一起去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啦 ><

吃完後,繼續血拼!
BASIC HOUSE~ HAHA~是蠻貴的
但也比香港平!
我就看不啱,但買了禮物給爸爸跟哥哥! 讚!
然後,看到一些小BOUTIQUE,那些衣服很不錯
也只要10000WON!!! 太平了吧!
不能不買! XDDDD 下次我會狂數貨的!等我~~

由於明天跟星期日也要見老公們
所以我們就不忍手的喪買了!WAKKAKA
我是以為我明天就飛啦~~

看這堆戰利品!!XD YEAH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♪BGM

©Plug-in by PRSU

プロフィール

phee

Author:phee
お名前: OPHELIA (栩樺)

夢:一人で世界の旅へ行く

我不是典型的金牛座~不懂專一的愛一個!
所以,我愛的一堆,我的 「最」 永遠是複數,
我是一隻瘋牛~~哈哈~多多指教喲~!

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all of u, my loveSSSSSSS!!!
사랑해 ~~

babo 很可愛!!! love love!!!
你最好的了~~no.1 ^.^/

******************

愛的,還是親身親眼看和感受最好~~
我的愛人們~~愛你們唷~

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